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嘟—嘟—嘟 

  是誰在按門鈴,我去開門一看,原來是我表姐,不一會兒,爸爸就回來了。 

  爸爸問姐姐中午想出什麼,姐姐要吃餃子,我舉手贊同,姐姐又說:“吃自己做的吧!更有味道!”我雙手贊同,我也說:“還能吃到自己勞動的‘香’。” 

談好了,我就和姐姐去買菜,我不會選菜,姐姐也不會,我們就選‘年輕’的,‘老’的一律不要,還買了幾瓶飲料。付完錢,我和姐姐就提着沉甸甸的東西回家,爸爸說我們買的菜包餃子最適用了,真是歪打正着,餃陷拌好,開始包嘍,一看沒買餃皮,只見爸爸姐姐都看着我,不用說肯定又要我去買了,沒等他們開口,我就說:“給錢吧!”一會我氣喘吁吁地上來了,只見他們又笑着說:“哇!跑的真快啊!”看他們笑的樣子,我覺的我有要‘氣喘吁吁’了,果然,爸爸說你姑父說一會要過來,你下去買兩瓶啤酒。 

  555555 

  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說的對!!他們沒安好心!!(笑有時可能要有糟糕的事情要發生在你身上!) 

  開包餃子了,我包起來笨手笨腳的,爸爸也來包了,我想他肯定和我沒什麼兩樣,誰只他真有一手,左手那餃皮,右手放陷,一捏就成了,我也跟着學,一會就會包了! 

  餃子要去泡‘溫泉’了,一會就泡熟了。剛盛出來,我姑父就來了,他還真有口福。 

  下午我又個同學開心的玩了一常 

  真是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