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我想去賞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我想去賞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我等你了一年,今天又闊別重逢,來欣賞你的大好景色. 

  花園中,生長着無數各色各樣的菊花,有紅的、黃的、綠的、白的、還有粉紅的、紫紅的……紅的像火,黃的如金,綠的似翡翠,白得像雪花,粉紅的如彩霞,紫紅的似綢緞。朵朵傲霜吐艷,竟相開放,千姿百態。使人眼花繚亂,留戀往返。這些菊花的葉子翠綠欲滴,花朵很大,那帶着絨毛一樣的花瓣有的向上捲曲,有的側目伸展。各具特色,婀娜多姿。幾片枯黃的葉子打着旋兒從附近的樹上落下來,在風中起舞。 

  田野里,到處都是一望無際的莊稼,金黃的玉米,雪白的棉花,火紅的高粱;果園裡,果樹上果實累累,紅通通的蘋果結滿了樹,黃澄澄的梨子掛滿了枝,綠油油的小秋桃笑裂了嘴;菜園裡,茄子穿上了紫袍,西紅柿穿上了紅裝,白菜羞澀地打起了包。收穫的人們不時傳來歡樂的笑聲,打破了清晨的寂靜,驚飛了往南方飛越的大雁;像一幅絢麗的畫展現在你面前。 

  小河邊,清澈明凈的河水緩緩流過,魚兒擺着尾巴在河水裡自由自在地遊動嬉戲相樂;偶爾,魚兒聽到聲音閃電般逃開,它們好象和人戲耍似的,來去倏忽;一群白鵝來到岸邊,歡快地跳入水中,濺起一圈圈的漣漪;秋風輕輕吹動着它們的白色羽毛,好像在撫摸它們,給人以夢幻般的感覺。 

  多麼美的景色!怪不得詩人愛吟誦它;畫家愛描繪他。

您正在瀏覽: 秋天,我想去賞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我想去賞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