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養了幾隻小貓,我最喜歡的是那隻最小的貓.它叫“咪咪”。 “咪咪”渾身上下都是毛茸茸的白毛,長尾巴一擺一擺的,可愛極了!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炯炯有神,如果哪只老鼠被它盯上了,肯定逃不掉。“咪咪”還有一張小嘴巴,嘴巴旁邊長着小鬍子,好像一位老爺爺似的。它的一對小耳朵特別靈敏,什麼聲音都逃不過它。 

  這隻小貓可貪吃了。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回老家,每次吃飯時,“咪咪”總是圍着桌子一邊轉,一邊“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小主人,給我一點吃的吧,我快餓死了!”我看它可憐巴巴的樣子,就把一小塊雞骨頭扔給它,“咪咪”連忙咬起小骨頭,長尾巴一擺一擺的,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然後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沒過多久“咪咪”就吃完了骨頭,它又向我看了看,好像期盼我再給它一塊小骨頭。我只好無可奈何地又把一塊我還來不及吃的雞肉給它吃,它連忙向我擺擺尾巴,然後又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每當夜幕降臨,小“咪咪”都會睜大藍寶石般的眼睛,豎起耳朵,警惕地等待老鼠出現。記得有一次,我在睡夢中被屋頂“沙沙”的聲音驚醒,嚇得尖叫:“媽媽,救我!”當媽媽推門進來時,與我同屋住的小“咪咪”像一支箭一樣彈出去,我心想它一定是被嚇跑了。第二天,奶奶起來做早飯時,發現有兩隻被咬死的老鼠。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咪咪”昨晚是幫我捉老鼠去了。從此,我就特別喜歡它。 

  “咪咪”是我在老家最好的朋友,給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可惜,好景不長,暑假后奶奶把“咪咪”送給了別人,我傷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