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和小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和小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貓和小豬

   北京崇文小學  二三班

  小貓咪咪和小豬肥肥都是二年級的小學生,他們經常在一起做功課、玩遊戲,是兩個很“鐵”的好朋友。

  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了,咪咪和肥肥放暑假了,他們倆商量,計劃用二十天的時間完成作業,剩下的時間一起去海邊玩。

  肥肥每天都仔細、認真地寫作業,而小貓咪咪一會兒吃塊兒西瓜;一會兒又看動畫片;一會兒說肚子疼要上廁所;一會兒又說天氣太熱要吃冰激凌,總是不能安靜地坐好認真寫作業。

  軟眼二十天的時間要到了,小豬肥肥早就寫完了所有的作業,可小貓咪咪因為貪玩還沒有寫完,他着急地哭了起來,這時肥肥來了,他幫助小貓完成了作業。

  小貓握着小豬的手說:“我以後再也不貪玩了,一定向你學習,做個做事仔細認真有計劃的好孩子”。

  第二天,小貓和小豬收拾好背包,按照原定計劃開開心心地去海邊旅行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和小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和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