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早餐后,媽媽帶着我,王文傑同學的爸爸媽媽帶着他,我們一塊去北山電視塔秋遊。 

 剛走到山腳下,就傳來陣陣的狗叫聲,好象是小狗在對主人說:“有人來啦!”農家小院里堆放着金燦燦的玉米,就連房檐下掛的都是呢。走着走着,我便渾身出汗、又渴又累了。於是我們就停下來休息、喝水。忽然,我看見一隻可愛的小松鼠,剛想跑過去看看,小松鼠就從山崖上跑了。“真可惜!我要是能捉住它就好了。”我噘着嘴對媽媽說道。媽媽笑着說:“沒關係,下次跑快一點!”我們繼續上山,山路兩旁開滿了黃色、紫色、藍色的野花,蝴蝶和小蜻蜓在花叢中飛舞。路邊還有許多的酸棗樹,媽媽幫我摘了幾個,吃起來酸酸的。果園裡的蘋果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蘋果,就像孩子的小臉似的。地上的蜈蚣亂跑,嚇得我亂蹦亂跳。山上的農民伯伯正在耕地、播種。 

 終於登上了山頂,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山頂的風吹着很涼快,讓我感覺舒服了許多。我拿着望遠鏡看了看遠處的山,層層綠黃色的梯田,還有我們美麗的隴縣城。我感到真是天高雲淡、秋高氣爽呀!我們正要休息,突然,從草叢中竄出一條小蛇來,嚇壞了大家,把我都嚇哭了。 

 今天真是一次又驚險又快樂的秋遊呀!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