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秋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去揭東萬竹園秋遊。這是我們盼望已久的活動,從開學到現在,我們一直在討論着秋遊要去哪裡,要準備帶些什麼東西。我還有個小秘密:我想在秋遊那天在景點買一隻小倉鼠帶回家。

  一路上,同學們興緻勃勃,嘰嘰喳喳地說笑着,很快就到了旅遊景點——萬竹園。顧名思義,萬竹園裡種了成千上萬棵竹子,鬱鬱蔥蔥,一進園,綠色頓時充滿了我的眼睛。

  我瀏覽着四周的景色,不忘四處尋找着賣小動物的地方,轉了一大圈也沒找着。忽然,我看見不遠處有許多哥哥姐姐們在圍觀什麼,我連忙跑過去看,原來是套圈圈遊戲,獎品就有小動物。我興奮極了,馬上掏出錢包,用五元買了3個圈圈玩,本來套到一隻小白兔,但那攤主說不算數,我不甘心,又接着買圈圈套……最後,我把所有的零花錢都花光了,只套到了一隻用繩編的小龍蝦。我失望極了,差點就哭鼻子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悶悶不樂。回到家媽媽第一句話就問我:“你的小倉鼠怎麼沒有跟你回家啊?”我頓時大哭起來。媽媽聽了我的哭訴后,笑着告訴我:“願望是美好的,現實卻往往事與願違。雖然你沒有買到小倉鼠,但你收穫了一種經驗,下次就不會輕易被這種小遊戲給騙了。”

  廣東汕頭龍湖區金珠小學三年級:沈彥彤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