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終於秋遊了,好開心!

   在去之前,我就已經十分興奮了。

  到了學校,我一看那麼多身穿綠衣的人,我就知道是導遊。到班上時,我還在想會有什麼好玩的呢!

   後來我們上了操場排隊,等了好久,腿都快站麻了才輪到我們上車!討厭!!!!!!!!!!準備上車時,一看導遊是位漂亮的姐姐時(沒我們老師漂亮),聽到史宇豪說好漂亮,我便想:有我們老師漂亮嗎?上了車更是熱鬧,有談論玩什麼的,有說一些亂七八糟的,也有安安靜靜坐在那裡的......下車時,同學們爭先恐後,好象最後一個下去的就玩不着了似的.但是一下車就聞到了一股臭味,有人說是廁所的排水溝.天哪!

   首先,我們當然是進遊樂場嘍.我們玩了海盜船,碰碰車,章魚等等。還看了兩種電影.其中,我最愛玩的是海盜船,最愛看第二個電影。

  先是海盜船。玩到最高潮時,我只是偶爾閉眼,而馬強卻是一直在裝睡!主要是戴民澍,他在我旁邊一直叫,我的耳朵都快報廢了!我都懷疑他的喉嚨是用什麼做的。而且,別人都一直在喊,兩種吵聲互相混合,耳朵不疼才怪呢!

   然後是電影,先是沒感覺,後來椅子動了起來。電影里的飛船從懸崖上掉下來,我們做的椅子也抖得要命。電影里還播了飛船闖進太空隕石群,我們也被抖得半死。真的太立體了!

   總之玩的太多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遊樂場。爬了老高的山,累的我們個個半死。中午我們吃完飯,參觀完紀念館就回家了。

(到現在還有點暈呢)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