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遊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10月28日,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金山廊下遊玩。

  我們一下車,首先完成一封信,信中有4個任務:洋泡泡、喂小馬、射擊,和打竹竿。

  首先,我們去了洋泡泡,那裡人山人海,大家爭先恐後地擠着,大家都不停地喊:“我沒有,給我!”我們算是每人都拿到了一份,小陸還折成了一把“劍”哩!接下來是打竹竿,我們拿着竹竿跟着阿姨做“一、二、三、四......”循環着。說實話,我覺得這樣蠻無聊的。之後到了喂小馬,林辰熙在那兒玩得可開心了!小馬跑着,拿着手裡的食物引誘它來,可好玩了!隨後我們到了射擊場,握槍的感覺真不賴……

  午餐時間到了,大家選了個好地方吃飯,我們組把所有零食倒出來,一起分享。

  接下來我們玩了“憤怒的小鳥”遊戲,我們把“豬”放彈弓上,使勁往後拉彈往中間木樁上的盤子,我還奇迹般的投中了一發!

  到了最興奮的時間了!親手采蔬菜。我來到農莊里,看到有各式各樣的菜,我來到蔬菜這兒,好不容易擠進去,采了好幾棵大葉子青菜,把塑料袋裝得滿滿的。

  快樂的時間每次都那麼短暫,又要回學校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金山廊下,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再次相見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