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星期五,我們學校秋遊。天氣非常好,萬里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我們全校師生正要從學校出發時,伍校長就特別說了一句話:“同學們!安全第一,大家回來的時候要保證萬無一失。還有,不能私自行動。”聽了伍校長的一番話之後,我們全校師生特別受感動。

  我們開始出發了,一路上,我們走走跳跳,玩玩鬧鬧。一會兒說這,一會兒說那,開心得很。走在街上,只看見人行道上到處都是梧桐樹,而且,梧桐樹的葉子也已經落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了。我們走呀走,走到了河岸邊,以前,岸邊有許多的垃圾和許許多多的果皮、紙屑。如今,河岸邊的水變清了,岸邊的果皮、紙屑也沒有了,人們也變得勤勞了。干是,我們就走上了用幾輪大船架成的~船橋。我們走過船橋,腳下就是許多大石頭,踩着非常硬,所以就不好走。放眼望去,四周都是巴焦樹。巴焦樹的葉子宛如橢圓形的大綠扇子。采一片巴焦樹的葉子就可以扇風和遮擋太陽那強烈的光芒。今天雖然不是雙休日,但來這兒喝茶、打麻將、下棋的人也不少,我們也不例外。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分小組活動,很快就把包里的東西吃得光光的了,因為我們又餓又累。

  要走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