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秋遊。可想到,我連做夢都想夢到那個情景啊!

  我們早上8點30分左右出發,去的時間慢慢長。導遊就跟我們猜起了字謎,不一會兒,我們到達目的地了。

  刺激的遊戲好玩又吸引人,我們先在門口拍了張大合照。我們跟隨着導遊去玩各種機動遊戲。哇!真好玩!到了中午,我們吃的肚子滿滿的,休息了一會兒,就分好小組自由活動了。

  我和我的同學先來到了摩天輪,轉呀轉,我們轉到了最高峰。我往下看,哇!好美的景色啊!我看到了人工湖和沙灘,看到了綠油油的菜地,看到了美麗的植物園……人好像螞蟻般的大小一樣。坐在摩天輪上,看到了非常多的事物,我和我的同學在說說笑笑,真好!

  玩完摩天輪,一個同學說:“一起來照張相吧!”我說:“好吖!”說完,我們不急不慢的擺好姿勢準備照相。“一、二、三,茄子。”咔嚓一聲,相片拍好了。“給我看一下,你的樣子好搞笑哦。”“你也是呢!”大家都互相有說有笑的。

  拍完照,我們又來到了“叢林飛鼠”,好長的隊伍哦,不過,那麼好玩,那麼刺激的遊戲,排隊也值得了。唉!終於到我們了!我們上了車,系好安全帶,出發了。不一會兒,一聲尖叫聲從我的嘴裡“噴射”出來。好多個拐彎口,拐彎的時候似乎要把我們甩出去,過了一會兒,終於玩完了。

  我們來到了“旋轉木馬”的面前,別小看好像很幼稚的遊戲,它讓我們似乎又回到了一二年級的時候,有幾分天真,小樂趣!

  然而我們的蔡老師好像一個大小孩一般,和我們一起玩樂,嬉戲。她來到了“海盜船”的那裡排隊,船開動了之後。她雙眼閉着,緊靠在一個男生身上,彷彿一隻依人的小鳥,一個害怕的小孩。

  玩累了,該回去了。我們乘坐着車回去了。到了晚上,我似乎有說不完的趣事要告訴媽媽聽。今天,真是個愉快的一天啊!

  六年級:黃鈺玲

您正在瀏覽: 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