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黃岡市實驗小學 五(8)班 李林峰

  早晨,我早早起來,背着沉重的書包走向學校。到了教室只見同學們正熱火朝天地談論着。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可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秋遊。此時,我的心情十分愉快,像一隻快要出籠的小鳥。 

  出發了,一路上,我們在車上說說笑笑,大約三十分鐘便到了目的地鄂州“蓮花山莊”門前。哇!大門是那麼氣勢逼人,整座門都被龍盤繞着,上面嵌了一個板子,板子上端端正正地刻着”蓮花山莊”四個大字。門旁還有兩個“守護神”——兩條龍。它們眼睛瞪得大大的,露出鋒利的爪子,張開大嘴,嘴裡吐着火焰。 

  走進大門,你會看到九條龍纏在一起,頭上頂着一個大蓮花的石像。再往裡走,我們便到了一棟古樓下,我們一窩蜂地擁上古樓,爬到最頂層。站在上面向下眺望,蓮花山莊的景色一一映入眼帘,前面有一座聳立的白塔,遠方還有一座博物館…… 

繼續向前走,有一個大池塘,我們從橋上走過去,到了一個廣場。老師宣布在這兒吃午餐、活動。我們把自己的東西都拿出來,互換着吃,賀弋海帶了超大瓶可樂,分給我們大家一起喝。我坐在草地上,一邊看漫畫,一邊吃東西。真爽! 

  我們又從池塘左邊繞過去,那兒還有一個亭子,形狀像一朵大蓮花。花瓣分三層,最內層有三十一片花瓣,每一片花瓣都做成了椅子。這個石亭叫“苦畫亭”。 

接着向前走,有一座博物館。我看清地圖后,順着外圈往裡走,看着刻在石碑上的資料。不知不覺繞到中心的大廳里。大廳里到處刻的是龍,栩栩如生的,連鬍鬚都雕刻得清清楚楚。 我順着原路返回,小門一座接着一座,那裡可真像個迷宮。 

  觀賞完后,我就在下面空地上玩,有同學騙我們說裡面有白骨,讓我們去看。好奇心使我不由自主地跟着他們,跑了幾次都沒看見,卻差點迷路了。當我們下來時,江老師說我們真傻。 

  游完蓮花山莊,我們便去鳳凰廣場活動一會兒。那裡真是“天然地毯、自然空調”娛樂休閑的好地方。我們跑到健身器材那裡活動,個個玩得滿頭大汗。 

  時間過得真快,秋遊結束了,而我們也累壞了,但心裡卻美着呢!因為蓮花山莊鍾靈毓秀,人傑地靈,是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人間仙境。我期待來年再一次能踏上這片勝地。

您正在瀏覽: 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