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個雨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個雨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個雨天是溫馨難忘的,那一個雨天是人生道路的一個分岔口。

  早早地起床,清晨的冷意使我打了個寒顫,洗漱完后,我左手拿麵包右手拿豆漿,風風火火地奔赴考場,媽媽隨我一同過去。

  一開始去報名,報名處可謂摩肩接踵舉袖成雲。我跟在媽媽後面,時刻不肯離開,生怕失散了。而媽媽也成了天然的肉盾,擋住了前面排山倒海似的人群。

  好不容易,報名完了,由於考場只許學生進去,媽媽只能無奈地站在門外,叮嚀道:“考試完快回來,可別讓媽媽擔心。”我從容答道:“嗯,知道了!”之後便匆匆忙忙上了樓梯,走前還不忘看一眼媽媽。因為我知道,我是她的心肝寶貝,離開她一刻,媽媽的心就往上提一點。

  我隨着人群走進了一間教室,卻擔心媽媽現在不知道在哪,只不過媽媽的表情,是我專心致志地做題,六年的辛苦奮鬥都要在這一刻展現出來,這是進考場前媽媽說的。我行雲流水似的把語文考卷做完了。

  望着窗外如蠶絲一般的小雨,又瞧了瞧空無一人的操場,我想:媽媽現在一定十分着急,我待會要趕快把數學試卷做完。卷子發了下來,我一絲不苟地審題,迅速做完試卷。

  “噔噔蹬……”傳來一陣下樓梯的聲音,我正急急忙忙往樓下趕。到了下面,我驚呆了,媽媽正紋絲不動的站在那兒,像一尊雕像似的。

  她看見了我,直呼我的名字。我來不及回應,直接撲到媽媽懷裡。感到這雙粗糙布滿老繭又冰冷的手在我背上好像一張厚厚的棉毯蓋在我身上,溫暖極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拉着媽媽的手,一刻都沒分開,媽媽笑了一下:“你是塗了502膠啊,一直黏在我身上。”我答道:“你令我感到溫暖啊!”說著往腰的地方又鑽了鑽。

  那個雨天我在小雨中一直很溫暖。

  六年級:林宇鵬

您正在瀏覽: 那一個雨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