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左雷霆,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雷霆,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左雷霆,我想對你說:“你是我的同學,來到新學校不久,我們就成了像兄弟一樣的好朋友,然後一直居這樣,從沒改變過。” 

  “你還是否記得又一次寒假的時候,我們一起在QQ上玩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各自登錄自己的QQ寵物,你來我家,我去你家,玩得很開心吧!而且你說出了你的好友的QQ號,我說我知道的QQ號,互相拜訪新的好友,我還去精靈小屋回答問題,我不知道的大部分答案都是你告訴我的,我才能答對問題,多掙錢啊!” 

  “左雷霆,你有很多優點,比如說:你跑步跑得很快,你還教我怎麼跑,講得頭頭是道,像一個小老師,你數學也很好,你對軍事方面也聽感興趣的,還知道把美國微型手榴彈裝進自動步槍里,我對軍事不了解,可聽了你的話,我好像什麼都知道了·····” 

  小左,你也有許多缺點,因為不管是誰,都會有缺點的,我說的這些你也一定要改進呀!你要在水裡游泳游得快的話,你就可以超越我了。還希望你能把字寫得美觀,不倒插筆······你把我說出的這兩點做好,你可就快出名了!” 

  “左雷霆,我希望你能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完美無缺的人,我在這裡對你嚴肅地說做一個最好的你!!!”我在說一下,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劉名鐸 

  四年級三班

您正在瀏覽: 左雷霆,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雷霆,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