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大曝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大曝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帝也許在一天中創造了許多許多漂亮俊俏的孩子,而我卻是上帝在不經意中創造的那個女孩——“馬溶澤”。

  1998年6月6日那天,伴隨着一陣陣地哭聲,我便從媽媽的肚子里出生了來到人世間。從此爸爸媽媽之間就有了個小寶寶。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們以後都叫我“小溶溶”了,可我一直都不明白我的名字到底是什麼意思?我現在已經是上五年級的學生了,當然不會的問題知道查字典啦,但是{新華字典}可真是讓我失望啊!它只是說“溶”是溶化啊,溶解呀什麼的。唉!

  也許有的同學就會問了,你長得什麼樣呀!我呀,高不算太高,鴨蛋型的臉蛋,紅紅的櫻桃小嘴巴,一頭短髮(當然是剛剛剪過的),呵呵,顯得特別精神。

  性格呀!不想說話的時候就不說話,想說話的時候嘮叨個沒完。性格像個假小子一樣,別的女生都很文靜,而我卻做事毛手毛腳的,別的女生喜歡什麼彈彈琴呀,跳舞呀,而我偏偏喜歡幹些“新鮮”的。像打乒乓球呀。下下棋啦,玩加加運,去健身房健身啦……是個非常開朗的女孩。

  我的愛好也非常廣泛,喜歡唱歌,書法,打乒乓球,有一次在全市唱歌比賽還得過一等獎呢。

  不過說實話,我有時候也抱怨過上帝,為什麼我是那樣普通?為什麼那個醜小鴨偏偏是我呢?然而是我想錯了。記得在我上四年級有一次放學的路上,我看見一個殘疾的年輕人,他拄着拐杖……路上的行人有的憐憫,有的嘲笑,而那個年輕人卻毫不膽祛地用他的目光不停地掃着人群。在他的眼睛與我接觸的那一瞬間,我豁然開朗:我有什麼可自卑的?跟他比,我還是個身體健康的,大腦也不比別人差。人家都可以那麼坦然的面對生活,我為什不可以呢?

  通過這件事,我終於明白了,一個人不能只看容貌和外表來下結論。醜小鴨也可以變成美麗的白天鵝。只是這期間要靠自己的努力。從此以後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也都不會輕易放棄退縮,我會更加努力的去戰勝去面對。

  鳳城中心小學五年級:馬溶澤

您正在瀏覽: 自我大曝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大曝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