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乞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乞丐 標籤:乞丐作文

乞丐 

  我上小學三年級那年,學校不遠處的那位乞丐他大概只有十五六歲,穿着破爛衣服,背着破包,駝着背。每天都要到我們這討飯、討錢,我看他那渴望的眼神,好像要我口袋裡的錢,於是我拿出口袋裡的錢,給了他一半之後,我連忙想走,可是,我被他那髒兮兮的手給抓住了,我轉了過來,看了他眼,他也看了我一眼,好像在對我說:你長大以後,不要像我這樣,你得好好讀書,將來為祖國爭光。他點了點頭,應該是這個意思。 

  下午第二節下課了,我急匆匆地跑了出來,想去乞丐那,可是,我發現他已不在了,我就在周圍心急如焚地尋找,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找到他了,他竟然坐在垃圾桶旁邊,拾起東西在吃,我看到了這一幕,我飛快地跑了過去,突然,我手裡的課外書掉在了他的面前,他連忙把東西扔光,把我的課外書撿了起來,翻開書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我看他這樣渴望看書,我就跑回學校,把別的課外書也拿了過來,擺在了他的面前,他連忙點頭說了聲口齒不清的謝謝,這時,我心裡感到多麼溫馨,因為我第一次這樣的幫助別人,幫助別人是多麼快樂啊,心裡有說不出的舒服啊,乞丐他也神情激動地看着書,這裡我也感受到了乞丐的渴望之心因為他一次又一次的渴望的眼神,這才讓我心動了,才把書拿過來給他看,如果不是他那麼渴望看書,我才不會給他看呢,乞丐小時候不好好學習,現在變成了今天這個結果,我長大不想有這樣的結果,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那渴望的眼神,我永遠記住了!

您正在瀏覽: 乞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