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乞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乞丐 標籤:乞丐作文

在社會中,越來越多的不是人才而是乞丐。有些人還把乞丐當成了一種職業,現在無論哪裡卻隨處可見一大群衣破褲爛的乞丐,在酒店飯館,娛樂場所更多。 

  漸漸的,本來的乞丐變得聰明了,他們有的裝病,把家裡的孩子拉到街上,讓他們睡在馬路上,好讓更多的人來觀注,這樣他們的錢還變得多了,有的自己不出來,讓自己的骨肉出來討錢,到了晚上還讓孩子把討來的錢一分不少的給他們,小孩子為了多拿錢少挨打,一天到晚日以繼夜的在那裡跪着,可他們的父母卻坐視不理,只要見到錢,無論小孩子病了還是傷了,他們一點也不管,這也太沒有人性了吧。 

  一次我在門市部里,見到了許多乞丐來討錢,媽媽沒有零錢,他們卻一定要,還坐了下來,媽媽怕影響生意給了幾元錢就把他們給打發走了,不久后又來了一幫,也和上回一樣,好不容易才讓他們“讓道”,可見乞丐從活口轉到了賺錢。 

  社會上還出現了富人討錢的現象,我想說的是:“讓世界上沒有乞丐,讓更多人安寧吧!”也希望有關政府可以關注這個問題,讓乞丐們過上幸福的生活,同時也對“假乞丐”採用一些懲辦的手段。

您正在瀏覽: 乞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