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乞丐又遇幸運之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丐又遇幸運之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變得更加落魄的乞丐十分後悔,由於自己的貪心造成了一無所有。他想:要是我那時候不貪心,只要一點點,說不定我現在已是公司的董事長呢!但是一切都晚了……乞丐十分懊悔,就在這一夜,他做了一個夢,夢見他又遇見了那位幸運之神,他給了乞丐很多的金幣。於是乞丐真的如願以償,當了董事長,結果卻因為什麼都不會導致公司破產,又過着淪落街頭的日子。被夢驚醒的乞丐什麼都明白了。 

  陽光明媚的一天,幸運之神又遇見了這個乞丐,她對乞丐說:“這次我讓你脫貧致富!規矩你已經知道了,來吧!再把袋子張開吧!”“不,我有手有腳,我可以靠自己的,您去幫助別人吧!”乞丐自信地說。幸運之神被原來貪婪無比的乞丐嚇住了,她不禁地納悶着:到底眼前的乞丐是不是上一次遇到的那個呢?“好,你如果決定要靠自己,我不會勉強你,但讓我幫助你。”幸運之神的話音剛落。眼前的乞丐變了樣,全身乾乾淨淨的。 

  乞丐非常賣力,首先是在幫別人賣報,由於他表現得十分出色,所以被老闆調到了報社去工作,他還自學有關辦報的知識。最後他當上了報社的總經理。與以前相比,簡直是判若兩人。他成功了。他明白假如沒有勞動這個壓艙的貨物,任何風暴都會把生活之船推翻掉。 

  如果我們不首先付出勞動,那麼除了地球上的陽光和空氣以外,就不會有什麼美好的東西可供我們享用.

您正在瀏覽: 乞丐又遇幸運之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丐又遇幸運之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