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轉過身,便是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過身,便是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不幸的。老天也沒有把我生在一個富裕的家庭,又讓我多了一個妹妹,他奪走了那份原本只屬於我的爸爸媽媽和他們的愛,甚至連親朋好友的愛也一樣。在她出生之前,我是家裡的寶。而,她一出生一切就變了。 

  小時候,妹妹長得特別漂亮,和廣告上的奶粉小明星一樣。不,她比那些奶粉小明星要更美麗,更可愛。而我卻是醜八怪一個,在她身邊總是顯得暗淡無光。就連上班的姑姑,出公差時也不忘進來抱一抱她。有時候真的有些恨她,我覺得是她搶走了我的唯一的一丁點幸福,是她讓我顯得如此無足輕重。 

  那一天,我的想法變了。就在那一天,我突然聽到她喊我“姐姐”。我轉過身,望見了她渴望得到我回答的眼神。那一刻,我的心被震動了,我的心開始軟了,是徹底的那種。之前我盡量把自己對妹妹的愛藏起來,因為我覺得我不應該對她有好感。但,那眼神,不就是我要的幸福嗎?有人把我放在心上,會依賴我。我的存在對她是有價值的。我不會是可有可無的。她還是渴望得到我的關心的。 

  從此,我比媽媽還要對她好。哪種好,我覺得有時太過分,但還是會忍不住。每次他做錯了是,媽媽就會教訓她。而他卻躲在我身後哭鼻子。看着她又可愛,又可憐的小臉蛋,我那些怨,那些恨已煙消雲散。 

  有一次,躺在床上,她對我說:“姐姐真好,比媽媽還要好。”當時,我哭了。小小的她只記得我的好,卻不知我從前對他的怨心中既後悔又感動。後悔當初,感動如今。轉過身,我對她說:“媽媽也非常愛你,我也肯定媽媽比我更愛你。只是媽媽的愛如同是那懸崖邊的鐵柵欄。雖扎手,但使你不會跌落谷底。忍着被弄痛的危險,也不能讓你向前在走一步。”也不知道他是否聽懂,但我還是說了。因為我感到了幸福。但我希望,她永遠不知道我是怎樣感到的。 

  轉過身,便是幸福。不要一直背對着別人。是不是,轉過身看看別人的眼神,聽聽別人的話,你會發現:不是幸福拋棄了你,而是你拒絕了它。

您正在瀏覽: 轉過身,便是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過身,便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