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過彎就到你希望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過彎就到你希望的地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生辰是處女座,電腦上說這是一個樂觀的星座,凡事都想得開。我見了也不禁附和,是的,我從小是樂觀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一篇文章,題目是《轉過彎就到》我見了為之一振,轉過彎就到……多麼讓人遐想的名字啊!我情不自禁地讀了下去,讀完后,我感慨萬千。短文講了一件事——深夜回家。在顛簸的山路里要七拐八拐才能到家,小孩和父親一起走着,小孩耐不住性子,不住地問什麼時候才能到家。小孩不厭其煩地問,父親不厭其煩的回答卻終是那句話:“轉過彎就到。 ”是啊,轉過彎就到,這不是樂觀的表現嗎?再想一想,這不僅是樂觀,也是對未來,對夢想,對希望的無限遐想!是的這不僅是鼓勵,也是精神的源泉啊! 

  我讀這篇文章的時候,正是我經歷挫敗的時候,我在班上的職務因種種原因被撤了,我當時正伏在桌上,心如同淋着大雨一樣,又冷又疼,這篇文章猶如明媚的陽光,照進了我的心房,是他讓我有了動力,是它給了我安慰。從此我對生活改變了看法,就算我是很普通的人,我也要做出不平凡的事於是我加倍努力,用打不倒的精神面對困難。最終我如願以償。倒了再爬起來。從此“轉過彎就到”成了我的座右銘,我還在後面加上 “你希望的地方”在生活的路上,我面向希望前進時,不論多麼困難,我也要闖下去! 

  對於現在的我,如果沒有現在這一句意味深長的話,我不可能有如此多的樂觀之果。“轉過彎就到你希望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轉過彎就到你希望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過彎就到你希望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