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灘拾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拾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在去金山參加夏令營的第二天下午,我們集體到海邊去玩。 

  一望無際的大海,在藍天倒影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的藍。浪花一陣陣拍打着堤岸,濺起點點小水珠,好像在跳躍着歡迎我們。同學們跳着、叫着、奔跑着,就像一群快樂的小鴨! 

  我赤着腳走在海灘上,腳底下細細的沙子又松又軟,踩上去怪舒服的。看看遠處湧來的海浪,真是天連水,水連天,浩瀚無邊。我彎下腰,去捧那藍得讓人遐思的海水。一個浪頭打來,我躲閃不及,海水濺到我的嘴裡。哇!又苦又咸又澀,我連吐了好幾口。突然,我覺得腳的大拇指被什麼東西抓住了,忙抬起腳一看,原來是一隻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螃蟹緊緊地“抱”住了我的腳,頭上兩隻眼睛死死盯着我。我又驚又喜,小心翼翼地把它“俘虜”了。 

  我一邊走一邊看,希望能發現一些珍奇的寶貝。“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看見一個冒着氣泡的小洞。我忙伸手使勁地去掏。“哎呀!”我失聲叫了起來,原來又是一隻小蟹夾住了我的手。我使勁地甩着,可怎麼也甩不掉,手指越來越疼。同學們聞聲趕來,一位同學說:“快!快到有水的地方放小蟹!”我找到了一個小水窪,把被小蟹夾住的手放了進去。小蟹終於鬆開了鉗子,回到水窪里閉目養神起來。我哪肯罷休,一把把它抓起來,急急忙忙得塞進了塑料袋。小蟹在袋子里揮舞着大鉗子,好像在抗議我的“忘恩負義”。我才不管它呢,在一旁哼起了小調。 

  時間老人毫不留情的把時針撥到了11點,輔導員招呼我們準備回營了。我望着新奇、可愛、溫馨的大海,又昂起了頭,跟大家一起歡笑,一起踏上歸途。

您正在瀏覽: 海灘拾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拾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