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色的海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海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海灘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 蓮下中心小學403 蔡鑒

  金色的海灘——我們今天旅行目的地。爸爸利用國慶假期帶着我和弟弟一起來到了這裡。

  剛好退潮,我們就在潮濕的沙灘上捉螃蟹。我們睜大眼睛,一邊翻開沙灘上的石塊,一邊仔細觀察周圍是否有螃蟹。過了一會兒,我在一塊較大的石頭下面尋到了一隻小螃蟹。正當我準備伸手捉它的時候,突然發現前面有一隻更大的螃蟹!我立刻轉移目標去捉那隻螃蟹。它仍然若無其事地吃着食物,好像沒有發現我們似的。我暗暗地感到高興,一步一步地逼近它……不好,它似乎發現了我,腳移動了。我見情況不妙,於是趕緊撲了上去。可是遲了一步,它立刻爬到附近的一個洞口鑽了下去。我不僅沒捉到它,還重重地摔了個屁股朝天,吃了一大口沙子,回過頭來看,快得手的螃蟹也不見了。唉,我真後悔,這就是貪婪的報應呀!我並沒有灰心,繼續耐心地尋找……工夫不負有心人,終於讓我捉到了一隻較大的螃蟹。我正想叫弟弟過來看,捉螃蟹的手突然一陣劇痛,原來是我太得意忘形了,居然只抓住這隻螃蟹的一隻大鉗子,結果被它的另一隻鉗子夾住手指!我趕緊用力地甩了幾下,好不容易才把它甩落在地上,它趁機溜走了。我如釋重負地看了看又痛又腫的手,心裡真不是滋味。

  這時,我見爸爸費勁地挖着一個洞,感到莫名其妙。我跑上去問:“爸爸,您在幹什麼?”爸爸邊挖邊回答:“我在挖洞。這個洞很大,說不定裡面躲着大螃蟹呢!”正如爸爸所料,他果然挖出了一隻大螃蟹!這隻大螃蟹一隻鉗子大,一隻鉗子小,兩隻眼睛上各有一條小刺,有趣極了。爸爸的收穫可真不少呀!

  海浪開始上漲了,一個接一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越來越大,越來越猛。這時,我們不得不“打道回府”,我還真依依不捨呢!

  這次海灘之旅,我真是受益匪淺。

  指導教師:陳澤峰

小作者把自己在國慶節期間與家人一起捉螃蟹的樂趣用文字刻畫下來,特別是捉螃蟹的過程的形象描寫更是栩栩如生,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海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