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海南的海和沙灘有着它獨特的韻味,深深地吸引着四面八方的人們不由自主地愛上它。讓我們一起去感受它那獨特的韻味吧! 

  白天。海水是那麼湛藍,那海水不像別的海水那樣藍得渾濁,而是藍得深湛,彷彿一塊晶瑩的藍寶石;又彷彿一塊剛燙過的厚藍布,整齊地鋪在那裡。一個個浪花就像頑皮的小孩子,在海里跳躍着,歡呼着。燦爛的陽光為浪花披上了金裝,猶如天上的仙女用來裝扮大海的金塊。白天的海是文靜的,海面上碧波萬頃,沒有絲毫大風大浪的痕迹,就像一位羞澀的少女。踩着那柔軟的白沙,漫步在海邊,聽着海的歌唱,聞着海的氣息,看着海安詳地向望不到邊際的遠處,舒展着那浩瀚,偉大的胸懷。就像沉在夢中一樣,是那麼的愜意,舒服。白天的海灘,是一幅大自然造就的畫。 

  黃昏的時候,夕陽的影子被海面拉得很長很長。海灘被披上了一層光亮的餘輝。這時的海灘是最熱鬧的,辛苦了一天的人們來到這感受大自然的氣息。人們都把煩惱拋在腦後,他們有的在海中嬉戲;有的在拾那五彩繽紛的貝殼;還有的在鬆軟的沙灘上自由自在地奔跑……這時的海像一個孩子,隨着人們的心情而變化。海時而大聲歡呼;時而跳着那舞步優美的華爾茲;時而像嬰兒似的呱呱亂叫;時而與沙子共舞。讓海風輕輕地撫摸着你的臉,再讓海為你來段演奏,然後在這兒好好地享受一番,那可真是不枉海南此行了。

  夜晚,適逢皓月當空,漫漫的椰子林灑遍了銀色的粉末,華美而富麗。海面上,銀濤萬頃,浮光跳躍。這時,正值夜潮泛漲,一個接着一個的波浪輕盈地漫上沙灘,又輕盈地退了回去。那一陣一陣細碎的沙沙聲,是那麼柔和,那麼細絮,那麼甜蜜,使人像是聽到一首以最纖細輕柔的指尖在豎琴上撥奏的最美妙輕柔的夜曲。不!這是任何最美妙的音樂也無法比擬的音樂,它,就是海韻。 

  如果說海南是一位少女,那麼海灘便是這位少女的鏡子,是她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海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