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灘拾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拾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絲毫沒有黃昏時候的玫瑰色,或許是因為還不是很晚吧,顯得湛藍湛藍的,就像我的藍格子裙。恬靜的大海輕輕地盪着,盪着,擁抱着小小的村莊。它美麗,溫和,彷彿在講述一個遙遠的故事,在講人魚公主和海的女兒……我站在藍藍的海邊,醉了,“嘟—”,一聲汽笛長鳴,軍港的船啟航了,駛向了藍色的盡頭。 

  我輕輕地漫步在金黃色的沙灘上,生怕驚動了這淡淡的黃昏。海那邊,浪花像鋼琴上的音符,排列着向岸邊衝來,它們每走一步。便奏響了一連串樂曲,嘩啦嘩啦,叮咚叮咚,歡笑着,跳躍着,牽動了我的心兒。海灘上,寄居蟹背者空螺殼悠閑地散步,它們從這邊轉到那邊,又從那邊轉到這邊,接着晃晃悠悠地回到大海。潮蟹也從一個個小洞里慢慢地爬了出來,揮舞着兩隻大鉗子,密密麻麻的,好像在趕一場盛大的宴會。 

  天邊的晚霞把天空染成了玫瑰色,夕陽像喝醉酒的老人,悄悄地向西方走去,一路上,他把金黃的色彩撒了一地。我遠遠地望着,望着,身上也鍍上了美麗的顏色。沙灘上落了許多小巧玲瓏的貝殼,浪花把它們帶來,作為送給沙灘的禮物。我一邊走一邊撿,手上,衣兜里都裝滿了,還帶着些金黃色的細沙。瞧,這是“尖塔螺”,這是“扇貝”,這是“觀音手”,那是“鬼見愁”,一顆顆數不勝數,形狀各異。 

  我突然想起《老人與海》里聖地亞哥常常夢見他年輕時候在非洲金黃色的海灘上那一群群獅子,它們悠閑地踱着步子。“或許在這片沙灘上,我能見到美麗的獅子呢!”我竟異想天開……雖然在沙灘上我沒有見到聖地亞哥所見到的獅子,可我見到了一個很美很美的海邊黃昏。 

  呀,潮漲上來了,那一排排的水花,跳躍着,爭先恐後地擁向海灘,形成一波又一波。它來到我跟前了,我縱身一躍,踏其一圈圈美麗的水花……至今,我夢裡還常常出現那天的夕陽*海灘*黃昏。

您正在瀏覽: 海灘拾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拾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