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大的喜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大的喜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學校的中操場的北邊,有一棵又高又大的喜樹。

  好高的喜樹啊,差不多和我們學校的五層樓一樣高了。

  好茂盛的喜樹啊,它向四面伸展的枝葉的陰影差不多可以蓋住我們半個中操場了。

  喜樹的葉子是橢圓形的,小小的葉子一片片,一層層,長的密密麻麻,結成了一頂巨大的帳篷。

  春天,草都變綠了,喜樹也在春姑娘的撫摸下長出了淡綠色的葉子。下小雨了,喜樹為我們擋雨,雨滴就不會很快掉下來。我們就可以像平常一樣,在操場上做體操、做遊戲。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無情的照射着大地。有了喜樹的遮擋,烈日只能投下點點的光斑。我們在操場上活動,感到格外涼爽。

  秋天,喜樹的果子成熟了,那樣子,就像梨花。你可千萬不要小看那些果子,它們可以治癌症和結石。我們五六年級的同學爬上樹去把果子打下來,低年級同學就把它們拾起來,交給老師。老師把它們給醫生,醫生把它們加了工,就可以治病了。

  冬天,喜樹落葉了。枯黃的葉子打着旋兒,不斷的飄落,在地上鋪了一層又一層,像一條黃褐色的地毯。這時候我們就把落葉掃成一起,堆放在牆角下,點燃了,直到燒成灰燼,它還要“化作春泥更護花”。

  喜樹啊喜樹,你曾經自己淋着,給我們擋雨;你曾經自己曬着,給我們遮陽;最後你又燃燒了自己的落葉,使花兒長的更嬌艷。你給了我多少快樂多少啟迪!想着想着,我的心裡有一顆種子在生根發芽……

您正在瀏覽: 高大的喜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大的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