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藝匯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匯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哇!好帥的帽子!”“太漂亮了!”同學們興緻勃勃地擺弄着手中的聖誕帽,忽然不知誰大喊一聲:“沖啊!紅軍們!為革命而進軍!”頓時,隊伍中充滿了笑聲,大家不由得加快腳步,走在前往“文藝匯演”的路上。 

  因為坐在後排的緣故,我努力的想從一片片黑壓壓的人群中找到一絲空隙,但是,我眼前只有一大片輝煌的鮮紅色!我拚命拉長脖子,身子微微向後傾,企圖能蓋過人群,“坐下。”老師無情的警告聲打破了我美妙的幻想,我只得無奈地俯下身子,無聊地望着屋頂。 

  “ONE LITTLE! TWO LITTLE !THREE LITTLE! INDIANS……”一陣激動人心的歌聲及時得挽救了瀕臨絕望的我,全程立即沸騰起來,跟着節拍輕輕哼唱着。 

  表演開始了!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突然,從台下冒出一個身穿紅袍,滿臉白鬍子的聖誕老人!他費力地拖着兩個鼓鼓的紅袋子,用高昂的聲音向我們問好,我們都直直地盯着袋子,不禁浮想聯翩。“你挑着擔,我牽着馬,迎來日出送走晚霞……”一句句熟悉動聽的歌詞鑽入我耳中,全場整齊得順着節奏拍起了手,大家都陶醉了! 

  隨着一陣優美柔和的旋律響起,終於輪到我班上場了!舞台上,全部矜持的同學們一個個都像打了強心針,落落大方得跳起了舞。婀娜的舞姿與優美的音樂渾然一體,一個個同學貫穿在舞台上,如同蜻蜓點水。一個又一個優美的造型定格在舞台上,給觀眾留下一幅幅揮之不去的畫面!音樂驟然結束,一整套舞蹈一氣呵成,頓時,掌聲如夏雷般震耳欲聾,如春雨般連綿不斷! 

  演出結束,回想起表演,任然記憶猶新,我不禁吸了口氣,輕聲說:“真好!”

您正在瀏覽: 文藝匯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