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敬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我敬愛的老師是我們四年級三班的班主任,她是一位可藹可親的語文老師,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她個子不高不矮,留着短髮,濃濃的眉毛下鑲着兩棵珍珠般的眼睛,臉上時時刻刻掛着美麗的笑容,她就是我最敬愛的老師-----邢嵐。 

  邢老師講課時可吸引人啦!我們同學們非常喜愛她給我們上課,每一次上作文課時,老師先讓我們說,然後再寫,有的同學說的不好,邢老師先口頭上修改,寫完作文後,每篇作文仔細修改。同學們望着那一張張用紅筆密密麻麻批改過的作文,我們非常感謝老師,老師批改我們的作文,每次批改不完都是利用業餘時間來批改,有時下班回到家中修改到深夜。因此邢老師沒有了娛樂的時間,在我的心中覺得邢老師真是位好老師,她像一支蠟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像粉筆一樣磨損自己。 

  邢老師不但教我們學習,而且還給我們講她看的一些書,書上的人是怎麼學習的,我們要怎麼像他刻苦學習,天天向上。有時還講別人成才的例子或故事,讓我們走向社會,成為國家有用的人才。 

  可邢老師發脾氣的時候可嚇人啦,主要是同學上課不好好回答問題或問題回答不上來時,同學不寫家庭作業,上課說悄悄話等。如果我們有什麼問題不會問邢老師時,老師從來都不生氣,都是笑着回答我們不會的問題。 

  這就是我最敬愛的老師-----邢老師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