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必在不少同學的眼中,語文老師都是非常的嚴格,但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項老師卻截然不同,她和藹可親,深得同學們的愛戴,而且老師上課總有自己的一套方案,從來不會讓同學們感到上課很無聊。 

  有一次中午,老師帶領我們去食堂吃飯,可由於天太熱,而飯菜又不合胃口,有個同學感到肚子很難受,正當他最難忍的時候,老師看見了,連忙跑過來問這件事的具體經過,隨後,連忙轉過身,打了一盒教師們吃的飯給他。安頓好同學的肚子后,老師連飯也沒有吃,只是又向食堂門口跑去,這讓同學們都非常的不解,“老師到底幹什麼去了呢?” 

  又過了些時候,老師又氣喘吁吁的來了。手裡似乎還拎着什麼東西。定睛一看,原來是兩盒消暑片。這下子我可恍然大悟。老師真好呀,為同學們連飯都沒來得及吃別說,而自己卻在大熱的天中跑來跑去。真是一位慈母般的好老師。 

  老師對我們的和藹可親,不止表現在生活上,更重要的是對我們學習上的幫助。 

一個傍晚,老師告訴了我們考試成績,而我卻考得很差,老師點名把我留下,我心裡十分慌張,老師一定是要來罵我了吧,可沒想到老師只是問我是不是不會做,然後再把這張試卷仔細地給我分析了一下,讓我掌握了知識並記住這一個教訓,以後不要再犯。 

  我敬愛我的語文老師,是那麼的和藹可親,那麼的受人愛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