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請看看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看看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的後門又開了,幾個同學走了出去。 

  真羨慕那些同學,每次考完試后老師都會找他們談話。 

  五年級了,老師已經沒有時間把心思放在向她這樣的學生上了。 

  有一次,她走向辦公室想請老師幫忙分析一下她現在的學習狀況。她到了門口,看見老師正在和幾個優生談話。那幾個同學一臉的自信。老師沒有看見她。 

  上課鈴響了,她帶着未了的心愿走進了教室,發現同學們都用鄙夷的眼神看着她。此時,她的願望不是老師能給她點石成金的教導,而是希望給她一個地洞鑽下去。她坐上座位,用書遮着臉哭了。她好希望老師能給她一張紙巾,說一些安慰的話語。 

  第二天的自修課時,她正在看一道深奧的數學題,用她的餘光,看見了老師慢慢地走向自己的座位,用手輕輕敲了敲她面前正在看的書。她一下子站起來,老師愣了一下,又點頭示意她坐下,又敲敲她旁邊的座位,問:"XX同學今天怎麼沒來上課?” 

  原來老師不是來找她談話的。 

  老師,您什麼時候能關心一下像她這樣的學生啊!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看看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看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