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瞎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瞎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瞎子” 標籤:瞎子作文 摸瞎子作文

“瞎子” 

  在我們小區的不遠處,有一塊綠草茵茵的草坪,這是一塊很大很大的草坪,春天,這塊草坪第一個染上了綠色,給人們發出了春天的信號;夏天,這塊草坪變得油綠,讓人們知道,夏天來了;秋天,這塊草坪第一個披上了金衣,告訴人們冬天要來了;冬天,草坪毫無生氣,棕色里還摻和了一絲的金黃,提醒人們冬天要呆在家裡…… 

  現在,夏天到了,可草地里的小草卻少了那一份生機,本來只是綠油油一片的草地上多了一塊牌子——“芳草青青,何踏之忍。”我環視了像一下四周,發現,原來豎起這一塊牌子是有原因的,原來,那些來散步的人們,本來應該從草地里的那條小石道經過,可那些人為了方便,竟從草地上踏過去,怪不得小草彎下了腰,還豎起了那一塊牌子。 

  你看那邊,一個身着紅色衣服的阿姨,正牽着一條毛梳理得很整齊、很可愛的狗從草地上經過,他們沒有走在小石路上,而是為了方便居然從草地上走過,走着走着,就經過了那一塊小牌子,可那阿姨居然當成沒看見似的,還假裝拿出電話在打,而她的那一條小狗更加可惡,居然在那塊牌子錢撒起尿來,那些請來管理草地的工人見了,連忙跑出來說:“女士,您好,這草地是我們共有的財產,如果你踩壞了,拿別人還欣賞什麼呢。”再看看那位阿姨,居然昂着頭,假裝在聽電話,繼續站在那裡,還罵了一句“滾”,之後頭也不回地走了,她不但踩壞了草地,還罵了人,真是豈有此理。 

  這時,一個時髦的帥哥騎着一輛五顏六色的變速自行車從這邊呼嘯而過,他的自行車輾入了草坪里,這時,他放慢了速度,慢悠悠的從那塊牌子旁經過,還來了個360°的漂移和一個“神龍擺尾”,樂呵呵的在那塊牌子前耍起了車技,威風凜凜,這時他又發現地上有5毛錢,他馬上停下車來,撿了起來。最可憐的就是那些草了,被那位帥哥的自行車輾過後,已經不成樣了,可那位帥哥卻視而不見,真是沒有道德啊。 

  這些散步的人有一雙明亮的、水汪汪的眸子,看錢那麼小都看得那麼准,可為什麼一塊書本般大的牌子卻看不見呢?我真懷疑他們是一個 “瞎子”,一個道德瞎子。

您正在瀏覽: “瞎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