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瞎子”摸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瞎子”摸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瞎子”摸人 標籤:摸人作文 瞎子作文 摸瞎子作文

  “瞎子”摸人

  “那是個姓吳的!”“很討厭啦!”嘻嘻,你知道我們在玩什麼嗎?我——現在就不告訴你!

  這個遊戲規則很有趣,有一個人把眼睛蒙住,在教室里摸人,並猜出那個人的名字。相信你一定猜出來是什麼遊戲了。沒錯,是“瞎子”摸人!

  隨着“點油點兵兵”的聲音,這個摸人的光榮任務便降臨在吳思寧身上。瞧她那愁眉苦臉的樣,我們可是樂開懷了!賴老師給吳思寧蒙上眼睛,“趕”了出去。

  一下子,教師炸開了鍋,大家急忙換了座位、衣服和髮飾。哎呀呀,吳思寧進來了,被賴老師轉了三圈,我緊張地往裡縮了縮。要抓人了,看得出,大家都的別緊張。吳思寧可真厲害,他抓住了所有人怕癢的特點,逼迫大家笑出了聲,我不禁為自己捏了一把汗。還好,吳思寧摸索向了闕駿寰。我心中暗暗高興:有好戲看了!

  吳思寧摸到了闕駿寰,使出她的獨門絕技:摸!看來吳思寧還沒熟悉闕駿寰,沒猜出。拽!看到吳思寧的厲害,闕駿寰不敢怠慢,里三層外三層的把頭給裹起來。吳思寧摸不着腦袋,便拚命拽衣服,從“摸人”變到搶衣服,我幾乎已經笑彎了腰。

  看,闕駿寰雖然放棄了搶衣服,但還沒被摸出來。吳思寧喃喃地說:“這是誰啊,這麼難猜……”忽然轉變策略,改用饒!說實話,我平時還真沒看出來,闕駿寰這小子竟然不怕癢!真乃世外高人啊!吳思寧火了:“我就不信治不了你!”吳思寧狠命踢了一腳,闕駿寰沒尖叫,反而把嘴巴封得更緊了。正當吳思寧一籌莫展的時候,不知什麼原因,闕駿寰忽然笑了一聲,也許是憋不住了吧!被吳思寧抓到了狐狸尾巴,斬釘截鐵的說:“闕駿寰!”大家實在忍不住了,笑得上氣接不了下氣,一個個像得了哮喘病一樣。

  神探吳思寧猜對了八個,實在不賴。羅彥一看,耐不住性子,也來摸剩下的三個了(加上吳思寧)。大家又忙碌起來…… 

  羅彥來了!她摸着全身包着衣服的吳思寧,正納悶,邊聽見一旁的闕駿寰火上澆油:“那是個姓吳的!”一邊的吳欣怡也包着腦袋,以為羅彥在摸她,一掀衣服,大喊:“你很討厭啦!”才發現不是自己,趕快重新偽裝起來。我們大氣都不敢出,怕羅彥猜出吳思寧。等羅彥猜完了,我們才哈哈大笑,停在陽台的鳥兒都被我們嚇跑了,驚慌飛走。

  在歡聲笑語中,我們結束了有趣的“瞎子”摸人,下次還來!

您正在瀏覽: “瞎子”摸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瞎子”摸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