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好樣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好樣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臘梅在數九寒天里傲然怒放,它是好樣的;雛鷹不怕懸崖險峻,仍然展翅高飛,這一刻它是好樣的;嫩草頂着風霜,傲然挺立,這一剎那它是好樣的。而我在成功的那一瞬間,我也是好樣的。

  天剛泛起魚肚白,我們全家早已來到山腳下。我望着那高不可攀的山峰,心裡直冒冷汗。在爸爸的一聲令下,我們便開始了今天的“登山之旅”。

  本來以為今天是清風颯爽,可事與願違,那火辣辣的太陽早已爬上了天空,釋放出全身解數,彷彿要把人烤熟。剛剛起步時我還一身輕,可爬了大約十分鐘后我就累得氣喘吁吁。我拖着被灌了鉛似的的腿,全身毫無力氣。眼看着就要被爸爸媽媽超過,但又能如何呢?我只有一步一步艱難地向上攀爬。爸爸見了,便挖苦我說:“怎麼了,爬了這麼會兒就不行了。”“我,我才沒有呢!”礙於面子的我只好逞強,硬着頭皮繼續前進。

  終於爬到了半山腰,我已經滿頭大汗了。我乾脆一屁股賴在地上,對爸爸媽媽說:“我不爬了,真的是累死我了。我以後再也不爬山了。”“兒子,你要對自己有信心。要知道,自信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為你自己打開一扇天窗,就能讓和煦的陽光溫暖你的心房。而這扇天窗的鑰匙就來源於你的自信。”爸爸語重心長地坐在我的身旁開導我。我聽了,茅塞頓開,爸爸的一番話像一團火焰,點燃起我心中的乾柴。我擦掉額頭上的汗珠,深吸一口氣,又繼續前進了。在爬向山頂的途中,遇到絆腳石,我挪開,被雜草絆住,我拔掉。我甩開了所有包袱,心中始終維持着一個信念,那就是自信。近了,更近了。終於,我和爸爸媽媽成功爬上了山頂。站在山頂時,我望着山下的無限風光,呼吸着山上的新鮮空氣。一陣微風吹來,我神清氣爽。這一刻,我是好樣的。

  自信是構成金字塔的一塊塊方石,是通往成功之路上一條條自甘居下的枕木。只有那些勇敢鎮定的人,才能熬過黑暗,迎來光明。我是好樣的!

  六年級:姚章楠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好樣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好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