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羊羊們與灰太狼戰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羊們與灰太狼戰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灰太狼抓羊屢屢失敗,讓他在狼族十分沒面子,也因此常受老婆紅太狼的平底鍋,他決定“閉關修鍊”,研究一中絕世武器來打敗羊羊們。 

  半年一晃就過去了。有一天,灰太狼突然一腳踢開實驗室的,哈哈大笑起來:“我半年的研究成果終於出世了——樹化人機!”紅太狼被這一突然的叫喊聲嚇壞了,從房間里走了出來。“砰!”紅太狼有條件反射般的拿出平底鍋敲在了灰太狼頭上:“嚷嚷什麼啊,你在搞什麼,半年都不出來,瞧,把我這年輕貌美的狼都而成了現在這樣面臉皺紋的老太婆了!”“砰砰砰!”又三下,灰太狼忙躲過開,說:“老婆你別生氣,聽我解釋,這半年來,我辛辛苦苦的研究者抓羊武器,終於研究出了這個‘樹化人機’,它能讓樹變成人,你看,我們狼堡門前的那一片樹林那麼多樹,只要將這機器開關按下,將風頭對向樹,風一吹,樹就能變成和人差不多,唯一的差別就是他們會服從我的命令,不會造反。”那這樣的話,我們要吃羊就叫樹去抓就行了嗎?“”是啊,以後老婆您要吃多少羊,我就給您多少羊,哈哈…“”砰!“又一下平底鍋:”那還不快去!“”是,是,老婆!“ 

  ”嘣嘣嘣…。.“羊羊們正在上課,卻聽見村外傳來一陣又一陣的轟隆聲,把正在課堂睡覺的懶羊羊給吵醒,要知道,他可是打雷都吵不醒的。懶洋洋睜開朦朧的雙眼說:”什麼聲音這麼吵啊?“喜羊羊跑到窗前,拿出望遠鏡,看了一會兒,說道:”村長灰太狼帶着一大片樹在村門前,正準備繼續前進,毀壞村門!“村長聽了,着急起來:”快,喜羊羊,快,趕快去阻止灰太狼。“”是,村長。“喜羊羊一溜煙,跑到村門口,用嘲笑的語氣說:”灰太狼先生,你是想來讓我們活絡筋骨————揍你嗎?“灰太狼早已氣急敗壞:”可惡的喜洋洋,這一次我一定讓你心甘情願的到本大王的肚子!“”哦?是嗎?我記得這句台詞很熟悉也!好像有一隻狼一直重複這句話!“此時,灰太狼已經暴跳如雷了。灰太狼與喜羊羊眼神對戰了半天,灰太狼指着大樹們大吼一聲:”你們,都給我上,把羊村夷為平地。“就在大樹正準備前進時,突然一個個都倒了下去,每個樹人即將倒下去時,都說了一句:”水土不服,陽光不足,水分不足…。“原來,大樹們是因為”缺陽光少水“的,才會死的。 

  後來,灰太狼因毀壞樹林,被寶寶大人抓進空中監獄,被判無期,從此,草原上再也聽不見灰太狼的笑聲了,而羊羊們也不戰而勝,從此過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羊羊們與灰太狼戰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羊們與灰太狼戰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