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職業設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職業設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災難來臨時,人,本能地往外跑,因為人的生命高於一切;而你,卻勇敢地向里沖,因為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在我眼中,最偉大的事便是成為他——一名偉大的消防隊員。 

  穿越時空,如果有機會,我一定和你一樣。當一名消防隊員。如果什麼地方發生了火災,我一定會進到我的職責:面對危險,永不退縮!我帶上裝備,第一個衝進火中,滅火、救人,就像總理說的那樣“只要還有一線希望,就要盡百倍的努力”就算是受傷,哪怕是犧牲,也要救出最後一個人,因為我知道那些等待救援的人們的心裡一定是這樣想的,一定是靠着這句話活下去的:“我相信黨,我相信消防隊,我相信中國,只要堅持住,他們一定會救我出去的!”因為這感人肺腑的話語一直銘記在我心中,於是,我不顧火勢之兇猛,奮不顧身地救出他們,一秒鐘也不浪費,因為,晚到一秒鐘,一個生靈可能就已經被死神所吞噬,他們還有家庭,你難道忍心破壞一個家庭嗎?可能救出他們以後,我們會受傷,甚至犧牲,但是,只要救出一個人,我們也值得! 

  如果你要問為什麼,那麼,我就告訴你: 

  這,就是我們——消防隊員的職責!!!

您正在瀏覽: 職業設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職業設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