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設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設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成了一名懂事的小學生,再一轉眼,又步入了初中。時間過得很快,學的東西也越來越多,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要更合理地安排時間。 

  小學時,周末和假期就成了我們的“黃金時間”。不過,除去作業和課外班,也剩不了多少了。僅剩的時間裡還要以學習為主,唉!只有一點兒時間休息了。如果我加緊學習,在短時間內吸收更多的知識,就能達到勞逸結合的目的。這樣就有充分的休息時間,更能使學習成績步步高升。步入初中,學業更加緊張,沒有多餘的休息時間了,就要把精力放在學習上,不能老玩了,但是也要抽空放鬆一下,出門走走,對視力和身體健康都會有好處的。 

  現在我長大了,有自覺、自主、自力的能力了,不用在家長的督促下做事情。寫作業的時候,遇到問題自己想辦法解決,達到自力的目標;在家休息的時候,主動做做一些簡單的家務活,成為一個自主的家庭小主人;自己把握好時間,不能沒有節制地玩,該幹什麼幹什麼,做個自覺的初中大家庭成員。為了能保證以上三點,我建議大家制定一份適合自己的《作息時間表》,自己對自己的要求嚴格一點,按《作息時間表》上的做,就可以提高自我約束能力。學習上,對於知識上漏洞的補充要加以重視,同時也不能忽略了自己已經吸收的部分。 

  初中,一個新階段,一個新挑戰,相信自己,勇攀高峰,我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設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設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