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克隆設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克隆設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1997年,當人們成功地克隆出一隻活生生的綿羊時,(這一舉動)在世界上引起了巨大震動。那時七歲的我,(也)已(經)展開了對克隆的奇思異想。

  或許20年後,我成了一位克隆專家,為人們克隆出許許多多的克隆物來(呢)。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非得克隆出我國的珍稀動物來,讓世界永遠保持生態平衡。現在我們的國家正缺乏熊貓這種珍稀的動物,如果我能克隆出熊貓來,不就為國家做了一件好事嗎?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還要為許多的病人排憂解難,用自己的技術克隆出人體器官。如果有一個人腳殘廢了,只要將我克隆出的腳骨給他換上,便可使他的腳恢復原來的風采,還能讓腳更加靈活。只要有人得了肝病,給他換上克隆出的肝,便可康復。只要……總而言之,克隆出的器官會為被疾病折磨的病人解除痛苦。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會為綠化做一些貢獻,克隆出更多的花草樹木,讓世界更加美麗,讓世界永遠充滿生機。

  在睡夢中的我,也對克隆展開了設想:20年後的我,(已經)是位名副其實的克隆專家。在開會時,我大膽地提出克隆設想:克隆出一個地球!周圍的人對我的設想感到無比地驚訝。可我卻靠一身高超的技術在兩個月內克隆出了一個小地球。“噼”地一聲,小地球炸開了,成瞭望不見邊的大地球。許多人好奇地坐上了太空船參觀了那個地球……等夢驚醒后,我情不自禁地發出這樣一聲感嘆:如果真能克隆出一個地球來,那它又是怎樣的呢?該很有趣吧!

  這一切都指日可待,只要我們努力學好本領,我的克隆設想將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克隆設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克隆設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