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要有忍耐和仁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要有忍耐和仁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要有忍耐和仁慈 標籤:忍耐作文 學會忍耐作文

  愛要有忍耐和仁慈,永遠沒有妒嫉。有愛,就永遠不要自負、不要無禮和自私、不要侵犯和憤怒。愛使你不會因別人的過失而不愉快,但會因為真相而喜悅。無論發生什麼,要一直準備着去原諒,去信任,去希望,去忍耐

  生在俗世,身為凡人,你沒有可以得道成仙的靈丹妙藥,也沒有可以一步登天的靈異奇遇,所以,道在這兒擺着,平坦也好,崎嶇也罷,都要自己一步一步走過去!

  原諒他?原諒他是上帝的事情,我的任務,就是送他去見上帝!——《愛情公寓》

  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麼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當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你。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有時候,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有時候,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在有些事中,無須把自己擺得太低,屬於自己的,都要積極地爭取;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讓別人踐踏了你的底線。

  無論怎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就越是要愛自己。欣賞與深思馬克思他老人家說錯了,應該說:無產者只有先解放自己,才能解放全人類。——《北京愛情故事》

  河北滄州********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愛要有忍耐和仁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要有忍耐和仁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