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水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水作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神鵰山動物園一游

  “十·一”黃金周到了,我們一家人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旅遊的大好時機,這不,我們踏上了前往威海的旅途。 

神鵰山動物園是威海市的一大風景,今天我們來到了這裡。 

跨進大門,肉食動物的“家”映入眼帘。金錢豹移動着身子,等着圓溜溜的眼睛,一眨也不眨,似乎要躍躍欲試的向我撲來。再看看另一邊的狼,飼養人員扔下去一隻活雞,它猛地站起身,迅速向雞撲去,眨眼間,就把雞置於死地了。幾隻白老虎威嚴地來回踱着大步,那麼虎虎生威。肉食動物多麼的兇猛啊! 

接下來到了蛇的家園。我輕輕地走着,生怕打草驚蛇。長又粗的蟒蛇,盤踞在樹上,它悠閑地吐着“信子”。突然,一種頭呈三角形的蛇出現在一個大玻璃箱里,它盤繞在一起,鮮紅的“信子”時隱時現地吐着。我一看標牌,啊!這就是五步蛇!它有劇毒,聽說它咬過的人走不出五步便倒頭就死。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猴子的地盤,它們調皮地玩耍着。金絲猴美麗極了,它全身上下長着毛茸茸的,鮮艷的毛。忽然,兩隻猴子打起來了,它們一高一矮,在搶奪一個香蕉,戰爭持續了不久,高個子就佔了上風,它站在樹榦上拿着香蕉得意洋洋地吃着,小矮個只得落荒而逃······真是勝者為王,敗者寇。 

動物園裡還有很多動物,海里的,天上的,陸地上的,各種各樣的趣事也時有發生,有機會希望你也去參觀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節水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