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水創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水創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節水創綠 標籤:節水作文

節水創綠 

  看了這個題目,是不是有人不明白什麼意思啊,讓我告訴你吧,這個題目的意思就是節約水資源,創造綠家園。 

  到現在為止,我們已經嚴重缺乏水資源。 

  我們都知道,一切生命都需要水,但是水資源是有限的,如果我們都不加節制的利用水,我們可曾想過:如果水資源被我們用光怎麼辦?我們又怎能生存?所以我們要珍惜水資源。 

  今天,我看到了一幅漫畫,這個漫畫講了一個故事:我們現在已經沒水了,水讓我們繼續生存可下來,水即使這樣為我們做着貢獻,但是人們還是浪費它,最後,只剩下了最後一滴水,真是到了“滴水值千金”的地步了,為了祭奠它,便給水立下了一塊碑。水龍頭就是位我們送水的,現在呢,已經沒有水可送了,水龍頭也就成了一個沒用的了,水龍頭也來為水祭奠。這就是這個漫畫所講的故事。這個漫畫,我們大家一定都知道給了我們一個什麼啟發吧!那就是節約水資源。

  說到這裡,一定會有人提出問題了:“那要怎樣節約用水呢?總不能不用水吧。”對於這個問題我會給你們回答:“用水當然是要用水,不過,我們早晨洗臉用過的水我們可以潑到樹里,給樹澆水,這樣,我們既給樹澆了水,又洗了臉,這不是一舉兩得嗎?我們還可以用洗衣服的水拖地用,這樣雖然是用了水,但是我們卻用了一盆水做了兩件事情,這就算是節約了水。” 

  總之,我們既認識到了節約用水的意識,也知道了怎樣節約用水。知道了以後,那就讓我們一起攜起手來,共同創造出美麗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節水創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水創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