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有一個“活土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一個“活土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的第一縷曙光透過了樹枝星星點點地灑在了我的溫暖小床上,這時,我家的“一大霸”主土豆便朦朦朧朧地睜開了它那黑亮的眼睛。土豆用前爪刮著它濕漉漉的小鼻子,小屁股藉著前肢的力量向上翹起,它伸了個懶腰,就一邊搖着它的小尾巴一邊小跑到我家的起居室來了,上演一場別開生面的戲劇…… 

  戲劇名稱:三打黃雞蛋 

  上演地點:廚房餐廳 

  我一瞧土豆滿嘴的口水,就知道它這個“小攙狗”又想着它的“夢中情人”——蛋炒飯了。唉,我只好拍拍它的小腦瓜,用我們倆通用的ET語言對它說:“你要是再把我的早飯也吃了,小心我讓你嘗試一次六樓免費飛天游!”我把土豆放在了它專用的早餐椅上,就把兩個雞蛋順手放在了餐桌上,開始忙別的了。土豆一看我走了,就耷拉個小腦袋,一會兒用小鼻子嗅嗅那兩個雞蛋,一會兒用用小眼睛看看那兩個雞蛋,一會兒用小爪子撥撥那兩個雞蛋。最後,它把其中一個可憐的雞蛋推下了桌子,開始用它的一排小牙牙把哪個雞蛋殼咬破,然後用腳掌去擠雞蛋的蛋黃,再用它那沙紅的小舌頭去添香滑的蛋清,最後它又把所有的東西弄的亂七八糟。我一打開廚房門,當場氣絕身亡。 

  戲劇名稱:智斗枕巾魔 

  上演地點:溫馨卧室 

  我看着土豆時不時地打哈欠,也把我帶到了夢精靈的城堡里。我抱着土豆一起鑽進了被窩裡,土豆在它的心裡莫念着:一隻小狗四條腿,兩隻小狗八條腿……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土豆在我的床上不停地翻滾着身體,活像一隻自動翻烤的乳豬。它用鋒利的指甲一勾,就讓枕巾把自己的頭裹住了,土豆好象感覺到自己被包住了,就用它有力的後退蹬着床單,它應該很悶,用牙齒撕咬着枕巾,平躺在床上“汪汪——”地叫起來,我一驚,連忙把枕巾取下來,用ET語言對土豆說:“就算你反省自己把雞蛋弄碎了,也不用怎麼自殘吧?! 

  戲劇名稱:土豆殺日寇 

  上演地點:浪漫客廳 

  晚飯後,我們一家四口在客廳津津有味地看着喜劇《舉起手來2》,當土豆看到村民毆打日寇時,它也終於奈不住自己的性子,跳上沙發叼來一個帶着帽子的軍官玩具,衝到客廳中央就用牙啃,用爪子摳,我看着它的逗樣,笑嘻嘻地用ET語言對土豆說:“豆豆啊,你也想苦練獲得‘奧斯卡’金獎嗎?” 

  怎麼樣?你喜歡今天的戲劇嗎?我家這個活土豆可是會咬你的哦!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一個“活土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一個“活土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