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製作土豆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土豆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某月某日,我無事可做。上網,老媽賴着不走,看電視,爺爺正在看新聞,看書,家裡的書都被我看完了!對了,肚子早在唱“空城計”了,先吃飯吧!“媽,快做飯!。”我喊道。咦,怎麼沒動靜?唉,只能親自下廚了!順便讓老媽吃一下“驚”!” 

  我一陣小溜躲進了廚房,輕輕關上門,琢磨做啥菜。大腦“總部”發出命令:眼睛“透視勘探器”進行多次掃描,總算掃到一個“合意者”——土豆。“嗯,做土豆泥。”我先幫土豆脫衣服,在給它洗個“涼水澡”。然後給它套上“桑拿衣”(保鮮袋),帶入“桑拿室”(微波爐)。“叮”蒸好了。我把土豆拿出來,享受完畢后該“奉獻”了。我把土豆壓上“刑場”(切菜版),用兩把餐刀“行刑。我大喝一聲,使用“雙刀流”,頓時把土豆剁成泥!接着,再把它蒸多一次。再倒上牛奶。耶,大功告成!我把它端進電腦室,給老媽品嘗。媽媽看后,眼睛瞪得比趙薇的還要大。我說:“媽,快嘗嘗吧!”老媽嘗了一口,大為讚賞:“我們家又有一位小廚師了!”

您正在瀏覽: 製作土豆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土豆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