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土豆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豆奇遇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土豆奇遇記

  一隻土豆很不幸,身子被削了一半皮的時候,小主人冬冬一不小心把它掉在地上,冬冬就毫不猶豫地把它扔進了垃圾桶。

  幸好被正在空中飛翔的氣球發現了,氣球很同情土豆的遭遇,答應幫土豆找新主人。

  於是氣球帶着這隻土豆飛呀飛呀,飛到了一個大屏幕前,它們發現了一隻長着長長的尾巴的“老鼠”,就上前去請求它幫助。

  氣球說“老鼠兄弟,你能幫幫我們嗎?”誰知,那隻“老鼠”說:“你們弄錯了,我可不是什麼老鼠,大家都叫我‘鼠標’呢,我是掌管這個大屏幕的,你們需要我幫什麼忙呢?”

  氣球和土豆便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詳細地告訴了鼠標,鼠標也很同情土豆,就立刻在網上發布了一則消息:“我是一隻被削了一半的土豆,但我的身體是棒棒的,只是因為掉到地上弄髒了,就被主人遺棄,我想尋找一個有節約意識、充滿愛心的主人!”

  這個消息一下子就傳開了,沒過幾分鐘,土豆就找到了新主人。

  小主人珍珍小心翼翼地給土豆削了皮,洗得乾乾淨淨的,做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土豆片,獻給忙了一天的媽媽,土豆看到珍珍媽媽充滿幸福的笑容,感到特別欣慰,它為自己找到了滿意的新主人而高興,也為自己能帶給人類快樂而滿足。

您正在瀏覽: 土豆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豆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