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炒土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炒土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恩恩,今天我這個不會做菜的小薑餅,要跟薑餅奶奶學做菜了!好興奮!但願薑餅不要做出毒藥才好嘛,哈哈。

  跟奶奶來到廚房了,我碰碰這個,戳戳那個,好玩!好玩!奶奶並沒有生氣,依然微笑着,幫我打開煤氣,還幫我燒了一些水在鍋上,做完這些奶奶便去前廳了,哈哈,我終於可以獨自一人做飯了。

  二話不說,洗土豆!刮豆皮!切土豆!我手忙腳亂,但是我不亦樂乎。我把土豆都切好了,水還在燒,奇怪奶奶燒水幹嗎?我二丈和尚摸不着頭。奇怪啊!難道是要把水燒乾?“好吧!”我坐在地上慢慢的等着,我等啊等,都睡著了,“阿傑!阿傑!”一個聲音把我喚醒。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啊?怎麼有那麼多個人頭?”

  “什麼啊?我是你爺爺!”爺爺說,“人啊不……爺爺。”我說到,“哈哈我發現老姐對爺爺的說的是那個超級豪華版的“人啊不……爺爺。”哈哈哈“弟弟悄悄的椅在門上說的,說完一溜煙的跑了。

  我不跟他計較,對爺爺說:“爺爺鍋上的水蒸發了沒?”

  “哎,你有沒有搞錯!水是用來和菜一起炒的!”爺爺居然搶我的“有沒有搞錯”那句台詞。

  “爺爺,你搶我台詞幹嗎?”。

  “哦,對不起”爺爺臉居然紅了。

  “沒幹系”。我大度的擺擺手,最後我還是做了一鍋“鍋巴土豆”。 

  六年級:小貓愛吃薑餅

您正在瀏覽: 做炒土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炒土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