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土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土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院子的門衛養了一隻小狗,名叫土豆。因為它全身都是土黃色的,正如土豆的顏色,故得其名。

  土豆的臉短短的,頭上的毛髮也很短,兩隻尖尖的耳朵直立兩旁,像兩個盡職盡責的小衛兵,那兩個亮的像黑珍珠似的小眼睛格外漂亮。每當我放學回來,它都目不轉睛的盯着我,好象在問我要東西吃似的。

  土豆非常溫順,也很淘氣。院子里的小朋友都喜歡逗它玩,這是土豆也喜歡做出一些比較滑稽的動作,逗得小朋友們哈哈大笑。

  有一次,我放了一塊骨頭在地上讓它吃,突然,對面小區里一隻名叫花花的小狗猛撲過來,想搶走那塊骨頭,土豆機敏的轉過頭來,汪汪的叫了兩聲,嚇的花花撒腿就跑。而後,土豆叼起骨頭跑到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開始慢慢的品嘗,同時的還不停的搖着尾巴,似乎在感謝我!

您正在瀏覽: 小狗土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土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