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之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之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之中會有多少次快樂的經歷,會有多少次因為喜歡而堅持到底做下去的信念,會有多少次跌倒了再爬起來的勇氣…而這,和自己的廣泛的興趣是離不開的,他將伴隨着你的左右。 

  不知不覺的已經長大了,在這個過程中,像是五味瓶,擁有着酸、甜、苦、辣的經歷。當我第一次學會走路,望着前方的路圖是那麼的遙遠,好像永遠走不到盡頭,好奇心帶我到了一條大路上,遠遠望去,它是那麼的平坦,好像走在這條路上的人永遠不會摔倒,當我也踏上這條大路時,我發現我錯了,那條大路上有我的絆腳石,我需要用我的智慧來把這條大路鋪平,到那時,迎接我的將死暢通無阻的大陸呢! 

  然而說到這裡,你就會問:那麼,智輝是從哪兒來的?它的源頭在哪兒呢?而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在書中!上幼兒園的時候,那書本上的1、2、3、4……在引我向前;上小學時,書中一篇篇精美的文章在引我們向前;上中學時,一排排的小數點,圓周率在引我們向前。而這些,全是在書中學到的。 

  閱讀課外書,這也是一種學習的過程,哪怕是一本漫畫書,你也可以從書中獲得怎麼去表達自己的情感,讓讀者明白此時作者的心理感受。 

  我愛讀書,傷心時讀書,會把我從萬丈深淵裡解救出來;當我懷着疑問去讀書時,在我心中的謎團就會隨之而解了。這又何樂而不為呢? 

  當我傷心時,書就是我的最好的夥伴,我把所有的瑣事向她訴說,而她也會告訴我解決的方法。後來在讀書時,我明白:其實幹一件事,不需要知人者哪一條路走,自己可以重新選擇不同的路,而你重新開採的那一條路,就可以讓你獲得更多的知識,明白更多的道理。 

  我愛讀書,書中的精美作文給我啟發,讓我正確選擇自己的路,選擇正確的路。 

  讀書到痴迷,所有該乾的事情全都沒做,由此,的來了媽媽的一片否認聲。可不管怎樣,都大不斷我要讀書的勇氣和毅力,因為讀書微帶給我更大的快樂。跌倒了再爬以來,繼續走我的讀書之路!

您正在瀏覽: 讀書之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