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春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年都有一個快樂的春節,我的春節快樂無比。

  以前,我每次見到電視上有許多人在過年時,面帶開心,可是有的人淚流滿面,一開始我真不明白,過年是個開心的日子,那些人為什麼苦着臉,後來我才知道,那些人是太久沒回家了,也很長時間沒見到親人了,想念親人想念家了,所以才流淚,小時候,我以為過年除了得到壓歲錢、吃到好吃的、可以放炮等,就不幹別的了,後來我才的知,過年是個非比尋常的日子,我老師以前告訴我說:“你知道過年為什麼放炮嗎?那是一個古老的傳說:相傳以前有一個十惡不做的怪獸,叫‘年’,他很兇猛,還要人類一年給他12噸的食物,開始人們還能按要求的給他,可食物也是有限的,有一次一個叫‘萬戶’的人出現了她那時才8歲,他只找了一個能炸的東西,後來叫‘炮’又一次,年來吃食物萬戶一不小心把炮點着了‘彭’的一聲,那個年獸被嚇得落荒而逃,又一次,一個叫猓的,每次在夢裡把人弄醒,一天,天上掉下來一對畫,人們把它貼在門上,人們沒被那個夢吵醒過,人們發現年和猓都是在一天出現,後來發現了一年12月所以,人們把那一天當做‘過年’。”

  自從聽了那個故事後,我開始夢見一槍年和猓在迫害人們的景象,我一下子被年打醒了,哎,以前人類就那麼懦弱,可是,為什麼現在是人類最厲害,過年和我的想象年差距未免也太大了吧!

  北大四年級:馬致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