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春節我的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春節我的節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我來說,童年的春節可比現在熱鬧多了,有年味一些。現在,即使是大團圓大家都不冷不熱的,手捧手機的,拿IPAD的,不說了。但我們家還好,親戚們都很熱情。其樂融融的,在過年時,最讓小孩子高興的是收紅包。小孩嘴巴一甜,那你今天的口袋就要被紅票票塞滿了。

  “上菜了!”奶奶吆喝着。鞭炮聲隨即在屋門口響起,一群小孩子就圍着那瘋跑憨樂起來。但我早被那些美味菜肴所吸引,有紅燒獅子頭、油悶大蝦、蛋餃、糯米原子、三鮮水餃、公安牛肉、春卷、年糕、糍粑等等。我忍不住嘗了個紅燒獅子頭,鮮美可口的汁水溢出到我口中,我鼻嗅着芳香,口中細細品味起來。我想最美好的事也不過如此吧。

  晚上。一群小朋友纏着我要我陪他們放煙火,只聽‘咻’的一聲,禮花飛上天空,將黑暗的天空印成了七彩的顏色。不一會,成千上萬頂禮花接連飛上天去,我想這一定會是一個無黑之夜!

  這是我的春節。完美的節。

  高一:小陶神__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春節我的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春節我的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