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匕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匕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匕首 標籤:匕首作文

  習慣了夜深人靜的空虛,總是在子夜之際才能睡得半夢半醒。有時候會莫明的難受,卻無論如何都找不到根源。這些年,我心裡到底住着什麼?

  已是初秋,但夏季的炎熱絲毫不曾收斂。空氣中淡淡的藿香依舊飄灑在屋頂。還是一如既往的沉默寡言,似乎那些事過了之後,我變得對什麼都無所謂了——可有可無、不緊不慢。

  大場合里,我總是習以為常的找個沒人在意的角落蹲下,看書抑或發獃。人世間的嘈雜、奼紫紅嫣、悲歡離合,剎間與我隔絕。那時候的我覺得:有時候,被忽略是另一種安靜。

  有沒有?有沒有一個推開我緊閉心門的人。有沒有?有沒有一句觸到我心坎的話語。

  榕葉颯颯響,推開窗,在被秋風撫到臉龐的那一刻,我才懂了:其實,有一把匕首,在我迷茫的時候,刺進了我的心,讓它就此封印……

  六年級:楊妤昕

您正在瀏覽: 匕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匕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