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匕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匕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楔子:

  公路旁的酒吧內走出一名少年,臉上戴着一張華麗的面具,掩蓋了他的雙眼。而就算是黑夜也掩蓋不了那帥氣的面容,他一步步穿向馬路。在黑暗的另一頭,一張嬌容,眼內閃爍着寒光,轉頭——步入黑暗。

  少年走向馬路彎口,另一邊,一輛紅色賓利內,凈白的手直接將檔位加到五,車子飛馳於拐彎口——方向盤一彎,在燈光下現身,那紅得有些刺眼的“顏色”義無返顧地沖向少年,車位上,臉部冰冷的少女再次踩下油門,車一滑——“吱!”,刺耳的聲音刮破夜空。一道虛影在空中劃過,地面上留下了一道血痕。少年的面具也隨之消跡,他身上飛出一樣東西,那是一把耀眼的藍色匕首,匕首中央是一塊深藍色寶石,上面隱隱約約有四個金色字體,在暗色的燈光下閃閃發亮。賓利車緩緩倒退,那張嬌容上滿是冷笑。轉彎,再次消失。

  501醫院內,急救室的燈亮了,醫生又開始忙碌了。醫院樓下,一輛銀色的法拉利顯得特別耀眼。車內,一名絕色女子下了車,那一頭淡藍色的頭髮在微風下盡顯得有些凌亂,女子氣質非凡,但腳步卻異常匆忙,甚至是急促,清眉間透露出一股焦慮。少女的手上緊緊的握着一樣東西,它的四周散發著幽幽藍光。這一切更使少女顯得神秘,她走進了醫院。

  初一:藍色的星空

您正在瀏覽: 藍色匕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匕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