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沫之夏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之夏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泡沫之夏 標籤:泡沫之夏作文 泡沫作文

尹夏沫輕輕握住她的手。 

  凝視她。 

  “珍恩,再有這樣的事情,告訴我好嗎?”尹夏沫微笑,“那樣的話,我們可以一起加油。” 

  “夏沫……” 

  “不要一個人傻傻地自己承擔,連聽你抱怨的人都沒有。”尹夏沫握緊她的手,“記住了嗎?” 

  “笨蛋!說這些話幹什麼!沒看我已經情緒失控了嘛,還刺激我!”珍恩的淚水嘩嘩流下來,她又哭又笑又不好意思,跺腳說,“好了好了,不跟你說了,肉麻死了!” 

  尹夏沫笑着拿出手絹放她手裡。 

  珍恩亂七八糟地把眼淚擦掉,忽然,想起來什麼:“不過,聽製片人說,《純愛戀歌》的男主演是凌浩……你還記得他嗎?” 

  “記得。” 

  尹夏沫苦笑,怎麼會忘記呢,因為他拒絕與她合作蕾歐廣告,險些使她失去代言的機會。 

  “可惡的凌浩!我倒要看看他到底有多了不起!”居然敢看不起新人,珍恩氣鼓鼓地想。 

  *** *** 

  試鏡進行的非常順利。 

  尹夏沫甚至覺得,所謂的試鏡好像只是一個形式。造型師化妝師為她定完妝,拍了一些照片,然後第二天就正式通知她,冰瞳的角色由她來出演。她的名字也開始出現在劇組名單里,與紅透半邊天的偶像劇明星凌浩、安卉妮放在一起,頻繁地被各媒體競相報道。 

  珍恩開心得幾天沒睡好覺,每天念念叨叨問夏沫,是不是真的,怎麼突然這麼順利呢?尹夏沫總是笑着說,可能是最近運氣比較好吧。 

  運氣也許有好有壞,她們能做的只能是在好運的時候把握住,努力衝上去,運氣不好的時候咬緊牙,努力撐過去。而且,究竟是好運還是壞運,往往也是變幻莫測的。 

  在一個星期後的《純愛戀歌》新聞發布會上,尹夏沫也再一次嗅到了這種福禍難辯的氣息。 

  那天,幾乎所有媒體的記者都趕來了,新聞發布會現場閃光燈此起彼伏,如星星般閃得人目眩。《純愛戀歌》的製片人、導演徐彼得自然是眾人提問的焦點,劇組的主要演員們也都以劇中造型盛裝出現,在巨大的宣傳海報前擺出各種姿勢,任由記者們拍照。 

  一陣熱鬧之後。 

  劇組的其他演員們漸漸散開,宣傳海報前只剩下凌浩和安卉妮,記者們包圍着兩人,兩人也應記者們的要求擺出挽手、擁肩、輕吻,深情凝視等pose。 

  “他們拍拖兩年了。” 

  珍恩壓低聲音說。 

  尹夏沫剛剛與同劇組的其他演員們逐一打完招呼。她心知自己是新人,又是歌手出身,初次拍戲肯定會有經驗不足的問題,所以還需要請劇組的前輩們對她包涵和指點。演員們見她態度謙恭,也都很客氣,說所有人都是新人出來的,只要知道學習和努力就可以了。 

  “嗯。” 

  尹夏沫也看向凌浩和安卉妮。圈內的戀人們也不少,他們是其中很出名的一對。當年凌浩從模特界新人出道,與當時已是紅星的安卉妮合作偶像劇,安卉妮對他一見鍾情,不在意兩人名氣地位的懸殊,對他提攜和幫助,使他迅速竄紅。兩人拍拖以來也再沒傳出過其他緋聞,感情穩定,親密無間。 

  “很難得呢,現在凌浩比安卉妮要紅多了,他居然也沒變心。” 

  珍恩好奇地遠遠打量凌浩,他看起來帥氣陽光,186的身高讓他有種鶴立雞群的英挺,安卉妮依偎在他身邊,就像小鳥倚人般玲瓏,清秀的長發,純真的大眼睛,標準的偶像劇女主角模樣。 

  這時,記者們喊尹夏沫過來拍照。 

  《純愛戀歌》是一生雙旦的偶像劇,三位明星的對手戲很多。雖然尹夏沫對於電視劇是新人,但是她畢竟剛剛獲得年度金曲最佳新人獎,也算有噱頭。 

  尹夏沫走過去的時候,那兩人仍舊親密地手挽手站着。凌浩望向她,嘴角有抹玩味的笑容,弔兒郎當的,神情如同被寵壞了的大男孩。安卉妮的目光從頭到腳打量了她一遍,然後對她笑了笑。 

  “阿浩,摟住兩個女孩子的肩膀!” 

  “摟緊些!” 

  “親熱一點嘛!”

您正在瀏覽: 泡沫之夏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之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