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沫之夏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之夏8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泡沫之夏8 標籤:泡沫之夏作文 泡沫作文

“所以,你憑什麼想讓別人可憐你。” 

  洛熙怔住。 

  良久之後,他突然大笑,笑得喘不過氣,彷彿突然聽到了世界上最大的笑話,笑得眼眶有星星點點晶瑩的水光。 

  尹夏沫沒有理會他,聲音冷得如同刀子:“在孤兒院,我見多了像你一樣的孩子。把自己偽裝得完美無暇,又優秀又懂禮貌,在每個想要領養孩子的家庭面前都表現得像個天使,為的是可以永遠離開孤兒院。” 

  她淡淡地打量他:“可是你的心也和那些孩子們都一樣,早已冰冷得不相信任何溫情。別人對你再好,你表面微笑感激,但是心底卻不屑一顧地把那些關愛統統扔進垃圾箱里去。” 

  洛熙的笑容像緋紅的櫻花: 

  “你呢?” 

  他笑着湊近她,笑得極美,眼神極妖:“你跟我有什麼區別?呵,你做戲做得更像些對不對?在那個什麼少爺面前溫柔可人,在‘爸爸’懷裡天真撒嬌,其實你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只怕骨子裡比我還要冷漠!” 

  “沒錯。” 

  她仰起下巴,倨傲地回視他。 

  “我沒有你那麼笨。明明想要得到很多人的愛,卻偏偏裝得自己根本就不想要。不想回到孤兒院是不是,那你就努力留下來啊,只討好了爸媽和小澄有什麼用,你應該拚命地討好我!這樣你才能有留下來的機會。明明知道最討厭你的人是我,為什麼反而更加來刺激我,你難道是笨蛋嗎?” 

  她眼珠輕輕轉了轉,笑容也妖嬈起來: 

  “哦,我明白了,你也得罪了那個宋雅民對不對?人家宋雅民不喜歡你太優秀搶了人家的風頭,那你就要知道收斂啊。怎麼樣,吃到苦頭了吧,被人當作小偷抓起來了吧。” 

  星光下的櫻花樹。 

  少女眉宇間帶着挑釁的意味,懶洋洋地打量少年。少年緊緊凝視少女,美麗的眼底閃過古怪的光芒。兩人的影子斜斜投映在青色石台。 

  她和他離得很近很近。 

  恍若呼吸就在彼此的唇間。 

  突然,尹夏沫站起身,她跳下石台,拍拍身上的灰塵,轉身往回屋的方向走去。洛熙在樹下古怪地望着她的背影。 

  她走到屋門邊。 

  停了下來。 

  “這次的事情我會幫你解決。”頓了頓,她邊打開屋門走進去,邊淡淡地說,“不過,你將來要記得還給我。” 

  *** *** 

  星期六的晚上,尹夏沫很晚才從外面回來。她徑直敲開洛熙房間的門,扔到他桌子上一盤小小的磁帶。 

  她告訴他。 

  這件事情他喜歡怎麼解決就怎麼解決。 

  星期天,洛熙坐在書桌前,手裡把玩着那盤小小的磁帶。他坐了整整一個上午。小澄擔心地探頭進去張望了好多次,害怕洛熙哥哥會因為學校的事情難過出病來。 

  尹夏沫把小澄趕到畫室去。

您正在瀏覽: 泡沫之夏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之夏8 暫無評論